滢猫

【谭安】谭霸霸和依云的恩怨情仇

谁不笑我给他十万

貝爺:

斗图之后的段子~致东东 @东哥隆冬呛(北繁华歇) (*@ο@*) 哇~哈哈啊哈哈哈哈


老谭完胜依云~






安迪,最大的爱好和依赖就是~喝水。渴了要喝水,不渴还是可以喝水;生气了要喝水,开心了还是需要喝水;情绪崩溃要喝水,紧张激动依然要喝水。这本不是问题,谭霸霸说了,只要你有量,水,管够!


可是,突然有一天依云隐隐感觉到了一股热腾腾的杀气~兄弟几个抱着团在冰箱里瑟瑟发抖。


话说一个月前谭宗明出差回家,四下没寻见媳妇儿,噔噔噔上了楼后听见浴室水声哗哗作响便知她在沐浴,换了身舒服的家居装悠哉的倒在床上等着。


水声弱,佳人出,淡淡的清香扑面而来,刚想起身拥入怀里,奈何她却抓起了桌边的依云,顷刻间仰头,咕咚,咕咚,酣畅淋漓。谭霸霸也早已口干舌燥迫不及待一把抓下就着她的手豪饮~


“咳~咳~咳”被呛得不轻。


“你怎么回事啊老谭?跟个孩子似的,喝个水还能呛到。没事吧”边给他拍拍背心里边笑他如此耐不住性子。


“我~咳咳~它”呛得眼泪汪汪辩不出话。


【hiahiahi~跟我斗,呛不死你。安迪的嘴岂是你想亲,想亲就能亲?!笑话~你知道自打你抱回了安迪耽误了多少我们独处的时光?以前她是多么需要我!可是,可是自从跟了你,她再也不那么卿赖我了,每天就这么几段美好的时光你竟然还过来凑热闹?!来啊,来喝我啊,呛不死你算我输!依云得意的投来藐视的嘲笑,心里回味着那柔软的香唇~丝滑的感受~】


这一次,姑且当它是巧合。


三天后,晚饭桌上,他又拿了她喝过的水~


“咳咳咳”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!再次被呛!严重怀疑自己气管出了问题!嗯。


“老谭,快喝口茶顺顺”她紧张递上茶杯


咦?这回没事了!


第四天,喝依云~手滑灌一脖子。


第五天,喝依云~瓶盖儿划伤了手。


第六七八九。。。天,只要喝依云~浑身不舒服。而且他觉得,这水,变味儿了~吧唧吧唧~嗯,酸味儿!


不行,这水越来越糊弄了,这瓶盖儿也不行,容易划手,以后还是倒到杯子里给她,安全。嗯。


“安迪,等下”


“干嘛?”她拿着水瓶看着他一脸疑惑


“等等,倒杯子里喝”


【依云向你投来怒视的目光!】


“安迪”


“嗯?”


“喝牛奶,别喝水了”


“哦”


【依云的愤怒坐火箭蹭蹭上窜】


“安迪,别喝冷水”


“哦”


咕嘟咕嘟依云被煮沸了~


【谭宗明,算你狠!我做了蒸汽也不放过你!】


依云哭,依云闹,依云作死想上吊~自打那以后依云再也没亲过安迪的嘴儿~


啊~依云再见,啊~依云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~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38)